close

凌晨五點,腦袋依然清晰

 

理出一些頭緒,決定讓這一切,轉換成句點

 

可怕的我,轉變的幅度總是那麼大,原來人....也總是那麼恐怖,每一秒的思維都在變

 

或許是...你的自私提醒了我,對呀!你總是那麼的自私呀..

 

過了今天,我想....任何事,你決定吧!想怎麼做就做吧!

 

然而我~就試著把驚嘆號轉變成句號吧!

 

反正適應能力強,艷遇總是不斷~就換我折磨一下人吧!

 

不斷歸零,在出發,ok的~

 

收起三年的句號,就讓我坦承面對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72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