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掙扎了好久,終於開口跟公司請了長假~

預計從明天開始...直到10/12號才進公司~

這段時間,想好好的在家休養~

直到皰疹好些在說吧!

因為皰疹的關係,讓我特別想睡~

也因為皰疹,我的心情~只能說是...盪到谷底~

小小啊~小小啊!你為啥每次都專長一些有的迷滴啊!

面對著水腫的腳~真難過!即使皰疹好了~腳也會留下疤痕~

真是到最後,好像只剩的就只有"一張臉"而已~

 

你知道更難過的是什麼嗎?被許多人取笑~取笑我被飆車族砍傷~

還說~我一定罵別人髒話~所以才被砍~

沒關心我不打緊,一定要說一些五四三的嗎?我難過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72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