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著慢慢控制好自己的情緒,冷靜的思考....

 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其實並不難,第一次能夠好好說,不大吼大叫,減低自己的分貝~

 

能夠讓他們心虛,我想~我已經成功了一半!

 

還在學習如何控制自己情緒的同時,我想...我真的辦到了~

 

相信自己,也不喜歡受到如此般的對待,請將心比心

 

我就說嘛!我好恐怖~一直到現在才領悟.....

 

不過!謝謝你們的簡訊,真的沒關係!下不為例ok!不準在犯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72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